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4 09:15:00

【網上熱話】壽星被綁車上鋼管遊街 前車清涼女郎:一起喊生日快樂!

分享:
壽星男被膠膜綑綁在一輛吉普車車頂的鋼管遊街。(Facebook@爆廢1公社)

壽星男被膠膜綑綁在一輛吉普車車頂的鋼管遊街。(Facebook@爆廢1公社)

交到損友還是好朋友?台灣一名男子有朋友為他慶生,不過慶生方式奇特,令人懷疑他是否交到損友。有台灣網民路過台灣台南大灣路時,拍下該男子有趣的「生日派對」,該男子被綁在一輛吉普車車頂的鋼管上,並在台灣台南大灣路上遊街,車上有燈光光條猶如一輛花車,另外有3輛同樣裝潢的吉普車,車頂站著衣著清涼的女郎前後「夾擊」,期間呼喊街上民眾一起祝男子生日快樂。影片上載後,令一眾網民忍俊不禁,紛紛質疑壽星男交到的確定是好朋友嗎?

台灣網民日前於Facebook社團「爆廢1公社」發布該片段,稱上周六(21日)經過台南大灣路時巧遇事件。據片段,前車衣著清涼的女郎拿著麥克風先跟民眾說抱歉打擾,然後說「人生23歲只有一次,讓小波(男主角)有個難忘的生日,可以跟我一起喊生日快樂嗎?123生日快樂耶!」,向後車被綑綁的男子祝福生日快樂,不過似乎男主角不甚高興,他被膠膜綑綁至動彈不得,女郎接著說「你要笑好不好!這麼帥,今天壽星要開心」。

網友笑指「笑死,誤交損友」、「確定是好朋友?」、「怎麼有種走刑場的感覺」等,似乎這種方式慶生的羞恥度非人人承受得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