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7 08:31:00

【網上熱話】小三工作紙竟要學生XX 大量網民發揮創意

分享:
網上流傳一分要求小三學生設題的工作紙。(Ella Ng @ facebook)

網上流傳一分要求小三學生設題的工作紙。(Ella Ng @ facebook)

一般認知,小學功課不會太難,不過網絡最近流傳一張比較「刁鑽」的小三工作紙。網民Ella Ng指,工作紙是翌日要交的小三家課,拍照上傳發帖的原因似是「求解答」。工作紙要求學生「扮演小老師」,擬定一條具「挑戰性的」四位數加減混算數學應用題,題目需要與生命教育課的「奇妙大自然」有關;擬題後需要提供解題方法、答案及單位,又要求學生指出題目「具挑戰性的地方」。

發文一出,有熱心網民提供工作紙的「設題及答案」,但大家不知道「奇妙大自然」的課程內容,也只是憑創意設題。但不少網民均不滿工作紙,認為該名老師懶惰,連題目都要學生替其想,「今年你出完留比下年用」、「設計教材?應該老師做啱啲」,亦有網民以時事嘲諷指,「老師出題,隨時俾教育局DQ」。那麼Ella Ng的「答案」是甚麼?Ella指友人是補習老師,發文用意「我幫佢問㗎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