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8 09:35:00

【網上熱話】水泉澳無牌賣蛋?網民連續目擊多日

分享:
網民表示每朝都有人涉無牌擺賣。(FB群組「水泉澳邨 ~ 水仔是我家」)

網民表示每朝都有人涉無牌擺賣。(FB群組「水泉澳邨 ~ 水仔是我家」)

街頭流動小販是本港特色之一,近年較多屬售賣衣物、飾物或玩具等。食物及環境衞生署現時有小販發牌政策,以規管販賣活動。有網民近日在facebook群組「水泉澳邨 ~ 水仔是我家」發帖,指連日在沙田水泉澳博泉街近迴旋處,都發現有人涉嫌無牌販賣雞蛋,從網民相片可見檔口也吸引部分市民光顧。

有水泉澳邨街坊留言表示,據觀察至少從9月擺檔至今、每日約7時開始售賣,並指間中會出售活雞,成功吸引不少中年婦人購買。有網民則表示,有關人等間中會到屋邨另一邊的多石街,或在邨內不同大廈附近擺賣。

不過有留言擔心,有關擺賣影響環境衞生,「賣雞蛋都算,可唔可以唔好賣生雞?好唔衞生喎!陣間又禽流感點搞呀?!」有人提議報警或要求食環署跟進,但有人則指出他們運作「好多時畀錢先,走法律罅」。常言道「病從口入」,大家都應避免購買不明來歷的食物或食材,或光顧信譽和衞生良好的店舖。

有沙田水泉澳邨居民在網上討論該攤檔。(資料圖片)

有沙田水泉澳邨居民在網上討論該攤檔。(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