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6 10:40:00

【網上熱話】聖誕樹擺新屋邨大堂 居民感驚喜

分享:
滿東邨滿和樓大堂的聖誕節高近2米。(網民「Bernard Rousseau」@FB群組「滿東邨吹水區」)

滿東邨滿和樓大堂的聖誕節高近2米。(網民「Bernard Rousseau」@FB群組「滿東邨吹水區」)

聖誕節還有一個月就到,往年在本港街頭和住宅區鋪天蓋地的聖誕裝飾,部分今年因應新型肺炎疫情肆虐而不復再。不過東涌滿東邨滿和樓的大堂,近日突出現一棵高近2米的聖誕樹,有經過的街坊不禁在Facebook群組「滿東邨吹水區」問一句:「今年大堂有聖誕樹嘅?」

有街坊留言指,同邨的滿順樓、滿康樓樓下都有聖誕樹,認為「咁樣先有啲節日氣氛」、「終於有聖誕樹,開心」。有人就指自己在過去的中秋節,曾經透過1823熱線中心投訴,滿東邨一項中秋節裝飾都沒有,直指「真的很過分」,又提到不希望聖誕節都沒有任何裝飾。

翻查資料,當區的離島區議會逸東邨南選區議員郭平,日前在其Facebook專頁貼出一封房屋署信件,指滿東邨仍未成立「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故未能獲得房委會撥款改善大廈管理和環境,包括增添節日裝飾。房委會在信中提到,為增添節日氣氛和培養居民歸屬感,屋邨管理公司已承諾負責該邨本年度的聖誕節及農曆年裝飾布置。

雖然疫情肆虐社交活動大減,但在屋邨大堂的一點裝飾,也能為居民在「疫」境中打打氣、過一個開心聖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