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3 07:30:00

【繞場一週】堅持、成就、夢想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最近疫情稍為放緩,中小學生可以回校上課的比例陸續放寬,但過去一年多的網上教學模式,以至不少課外活動及師生交流均告取消,對學生來說都是一大挑戰。疫情期間特別考驗同學們的抗逆力,再次印證努力學習並非取得成功的唯一因素,「好學生」又豈止科科5**呢? 

正如由香港賽馬會贊助的傑出學生選舉2020/21 (Student of the Year Awards 2020/21),今年特別以堅持、成就、夢想 (Resilience – Achievement – Inspiration)為主題,除重視全人教育外,更著重學生在過去挑戰重重的一年中取得成功所需要的適應力。

評審委員會成員、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Winfried Engelbrecht-Bresges)認為,疫症為同學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儘管壓力巨大、甚至讓人難以承受,但只要同學們學會沉着應對,將困難逐一克服,定會走出逆境。要成功並不容易,世事亦難以盡如人意,但挫折使人成長。因此,應家柏心目中的傑出學生,遇到挫折不氣餒,並視之為成長的磨練,繼續向目標邁進,努力實現夢想。

傑出學生選舉現正接受提名,凡於本地就讀中四至中六或海外學制第10至13級學生,都合乎資格提名競逐,獎項分九大組別、合共11個獎項。提名於4月30日截止,入圍學生將收到個別通知,進入第二輪面試,成功通過評核,有機會獲得獎學金高達2.5萬港元呢!
正如應家柏所言,憑著堅毅自強、坐言起行的精神,凡事皆可能。有意提名學生的老師或自薦參選的同學,可旁邊https://studentoftheyear.hk了解詳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