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3 07:30:00

【繞場一週】馬會領導國際馬壇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應家柏表示十分榮幸能當選為國際賽馬組織聯盟(IFHA)新任主席。

應家柏表示十分榮幸能當選為國際賽馬組織聯盟(IFHA)新任主席。

不同專業都會成立業內組織,推廣及提升業界發展。在賽馬的專業,國際賽馬組織聯盟 (IFHA)便是國際純種馬競賽運動的全球領導機構。Jessie知道,香港賽馬會最近締造立足國際馬壇領導地位的里程碑,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下月將擔任IFHA主席,不但是以香港代表的身份擔任聯盟歷來第二任主席,更是首位來自亞洲區的主席,可見香港賽馬在國際馬壇的領導地位!

國際賽馬組織聯盟由全球逾60個國家及地區的成員組織組成,1993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全面推廣全球純種馬競賽運動的各個領域,包括馬匹及運動員福利,以及保障及提升賽馬在全球的社會及經濟重要性。聯盟多年來由法國代表Louis Romanet擔任主席,應家柏獲委任為IFHA主席前,已是該機構的亞洲區副主席。應家柏下月更上一層樓,接任主席,不但締造歷史,亦可見他在國際賽馬界中深受敬重及推崇,以及香港賽馬運動在國際間獲得肯定。

作為世界馬壇的主要策劃機構,IFHA 不但為業界訂立國際標準及準則,亦負責監督國際賽馬的方向和發展。應家柏說:「我將與各成員組織攜手並肩,應對賽馬業面對的各種挑戰,進一步推動賽馬運動發展。」事實上,應家柏本身同為亞洲賽馬聯盟主席,該機構由29個來自亞洲、大洋洲、非洲及中東的國家賽馬機構及賽馬相關組織所組成。

一向熱愛賽馬運動和純種馬培育工作的應家柏,早於1998年加入馬會,並自2007年起出任行政總裁,領導馬會由一個原先立足本地的賽馬組織,發展成為世界級賽馬機構,建立享譽國際的品牌,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也成為全球十大慈善捐助機構,著實是一項卓越成就。Jessie期望馬會延續使命,向全球展示香港的體育魅力及「我做得到」精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