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5 09:34:00

【美國大選】拜登准聽取總統每日匯報 稱美國將重返國際

分享:
拜登准聽取總統每日匯報,稱美國將重返國際。(AP)

拜登准聽取總統每日匯報,稱美國將重返國際。(AP)

宣稱當選美國總統的拜登,獲現任總統簽署文件,批准每日聽取最新機密情報。拜登正式介紹獲提名出任國安團隊的6人名單,他強調美國會在太平洋及大西洋,扮演全球領導角色,並且會加強同盟友的合作。

有美國行政官員表示,特朗普簽署相關文件,批准向拜登每日提供最新機密情報,但行政官員仍在處理相關程序,暫時未知道拜登甚麼時候和在甚麼地方聽取匯報。

拜登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正式介紹獲提名出任國安團隊名單,包括布林肯出任國務卿,前國務卿克里,出任氣候事務特使等,希望國會參議院,盡快舉行聽證會確認他的提名人選。拜登表示,美國將重返國際,會在太平洋及大西洋,扮演全球領導角色,並會在亞太地區強化與盟友的關係,但強調美國不會在無謂的衝突中扮演任何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