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3 22:00:00

【美國大選】會議錄音疑揭CNN總裁  叫員工勿「正常化」特朗普

分享:
極右組織Project Veritas公布聲稱是CNN總裁朱克的錄音。(互聯網)

極右組織Project Veritas公布聲稱是CNN總裁朱克的錄音。(互聯網)

Project Veritas創辦人奧基夫。(美聯社)

Project Veritas創辦人奧基夫。(美聯社)

今屆美國總統選舉中,有輿論認為主流傳媒「偏幫」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地有極右組織周二公開聲稱是有線新聞網絡(CNN)高層會議的錄音,一名據報是CNN總裁朱克(Jeff Zucker)的人,疑似下令同事對特朗普作出傾向負面的報道,以及不要跟進拜登兒子亨特捲入的「電郵門」醜聞。

親共和黨的霍士新聞引述極右組織Project Veritas稱,有關錄音涉及兩個月的多次電話會議。其中10月9日的一次,朱克叫員工不要「正常化」(normalize)特朗普的「失常」(erratic)行為。當時特朗普感染了新冠肺炎,朱克說「我想再次強調,我們不能正常化過去一周發生在特朗普身上的事,以及其行為」,「這是一個知道自己會輸掉選舉、知道自己陷入麻煩及生病、可能有類固醇後遺症的總統……他表現失常及歇斯底里,我們不應把此正常化…他一塌糊塗,舉止失常。我想我們(的報道)應傾向這點。」

指示毋須跟進《紐郵》的亨特「電郵門」醜聞

在10月16的另一次電話會議,朱克提到兩日前《紐約郵報》所爆的亨特「電郵門」醜聞,指「特朗普媒體(紐郵)……的披露,是完全荒謬的新一輪指控,並期望其他傳媒跟進」,「我不認為我們(CNN)要因為右翼媒體(紐郵)指我們應當這樣做,我們便去覆述未經證實的抹黑(電郵門)。」朱克在11月10日的另一段錄音,則叫同事以當年的911襲擊為例,告訴大眾如總統權力交接延遲,可能會影響國家安全。Project Veritas創辦人奧基夫(James O’Keefe)稱,稍後將公布更多錄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