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8 13:01:00

【美國大選】特朗普要求拜登辯論前或後接受藥檢

分享:
特朗普@Twitter

特朗普@Twitter

美國總統選舉首場辯論將於本港時間星期三(30日)早上在俄亥俄州舉行。美國傳媒報道,特朗普將今次首場較量比喻作「無限制格鬥」,拜登就說會舉起拳頭,告訴美國民眾總統失敗的真相。

報道指,特朗普和拜登的團隊已敲定首場辯論會的細節,包括新冠肺炎疫情,辯論將取消握手的傳統,現場只有少量觀眾,但並未提及藥檢條件。

報道又指,拜登團隊為辯論已經準備了幾星期,並進行內部模擬辯論作練習,另外又引述前白宮新聞秘書卡尼表示,特朗普可能會就拜登的「認知能力」及他兒子在烏克蘭工作時涉及利益衝突的事大做文章,甚至可能會對拜登作人身攻擊。

特朗普星期日(27日)在社交網站表示,拜登的辯論表現一直都不穩定,質疑是服用藥物所造成的差異,會要求拜登在辯論前或後接受藥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