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5 10:43:00

【美國大選】蓬佩奧:國務院已開始交接 拜登:特朗普政府已接觸過渡團隊

分享:
蓬佩奧指,國務院已開始交接;拜登指,特朗普政府已接觸過渡團隊。(資料圖片)

蓬佩奧指,國務院已開始交接;拜登指,特朗普政府已接觸過渡團隊。(資料圖片)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國務院亦已經開始交接程序;宣稱當選美國總統的拜登稱,特朗普政府已經接觸他的過渡團隊。

相關新聞:【美國大選】拜登准聽取總統每日匯報 稱美國將重返國際

蓬佩奧在霍士新聞表示,在美國總務署表示正式啟動過渡流程之後,國務院亦已經開始交接程序,當局會按法律的要求,展開交接工作。他又指,他仍未與拜登的國務卿人選布林肯接觸,但他對此表示期待。

拜登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訪問時透露,特朗普政府已經接觸他的過渡團隊進行權力移交工作,他已經獲取總統每日情報,並與白宮抗疫小組開會,商討疫苗分發等工作,他形容有關工作真誠,相信不會令工作落後太多。

拜登公布的首批內閣成員包括多名奧巴馬政府時期的官員,但他強調,內閣不會是「第三任奧巴馬團隊」,因為世界已經有巨大改變,特朗普改變了形勢,令美國變得孤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