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30 10:00:00

【聖誕節】萬聖節未過 英電視節目擺聖誕樹 網民爆笑激辯

分享:
就係呢棵聖誕樹引起爭議。(互聯網)

就係呢棵聖誕樹引起爭議。(互聯網)

其實係介紹聖誕禮物。(互聯網)

其實係介紹聖誕禮物。(互聯網)

後來已換回萬聖節布置。(互聯網)

後來已換回萬聖節布置。(互聯網)

萬聖節未過,英國一個電視節目日前已擺出聖誕樹,令不少觀眾訝異不已,更引發網民激辯。有人義正詞嚴批判,說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為何有人還有心情因為聖誕樹「提早出現」而感到不快,但有人隨即「蹺口」反駁,指疫情嚴峻下,為何又會有人,為了有人因為聖誕樹提早出現感到不快一事,而感到不快?

出事的是英國長壽早晨節目《This Morning》。英國《太陽報》昨日(29日)報道,該節目日前「早了兩個月」擺出一大棵聖誕樹,令觀眾目瞪口呆甚至嬲到出煙(fuming)。但其實該環節是推介聖誕禮物,故才有此布置,其後已換回萬聖節裝飾。

報道引述不少觀眾批評《This Morning》亂嚟,但都不及在報道下的留言精彩。有人找碴說︰「怎樣『早了兩個月』?難道要12月29日才擺聖誕樹嗎?」、「有人嬲到出煙?為了一棵聖誕樹?」質疑記者亂寫。

有人則正經留言︰「我們正處於血淋淋的疫情之中,卻仍有人有時間抱怨一棵聖誕樹!!(in the middle of a bloody pandemic yet people still find the time to whine about a Christmas Tree!!) 如果你覺得煩就轉台!!」有人和應說「如果有人為此不快,他們真的要尋求幫助」(If people get upset by that they really need to seek help),但隨即引來反駁,「而若你因有人不快而感到不快,你才要人幫」(And if you get upset about people getting upset, YOU need help)。

Ad Block

借機批評當局收緊新冠肺炎防疫措施

有人則借機表達不滿政府收緊防疫措施,「這聖誕樹大家最好看久一點!根據我們政府(的政策),它可能是你今年能有的唯一一棵聖誕樹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