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24 15:51:00

【致敬醫護】從上海運載醫療用品回冰島 機師航線畫愛心

分享:
(Flightradar24@Twitter)

(Flightradar24@Twitter)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身處第一線的醫護首當其衝,不但要面臨感染風險,還要承受精神壓力。冰島有一位載著醫療用品的機師就利用飛機航線,在空中畫了一顆愛心,以獨特方式向醫護人員致敬!

根據外媒報導,20日有一架冰島航空的班機,運載冰島所需的醫療用品,從上海飛往冰島。到了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時,這位不願具名的機長決定「微調」自己的飛行任務,在2家醫院上空用飛航路線畫了顆愛心,最後才回到總部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

專門追蹤即時航班資訊的網站 「Flightradar24 」將這航線圖上傳到Twitter,吸引超過 1.8萬名網友感動俾Like。航程改變令飛行時間增加9分鐘,不少網民質疑是否會浪費珍貴醫療時間,但亦有網民認為Twitter需要這種溫暖消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