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7 19:05:00

【萬聖節】加州海盜屋成「火災現場」 鄰居嚇呆急報消防(有片)

分享:

萬聖節將至,美國加州河濱(Riverside)一對夫婦將其獨立屋布置成「火災現場」,逼真程度令鄰居信以為真,接連打911求助,單在本月3日至9日,消防便接獲5次火警報告,消防員每次上門查看,證實虛驚一場。

美媒報道,該獨立屋近期每逢周五、六、日晚上7時至9時,窗戶就會透出熊熊火光,四周煙霧瀰漫,庭院周圍還擺設骷髏人、一艘海盜船和兩座大炮,不時會響起海盜高亢激昂的歌聲。

鍾情加勒比海盜

屋主是Travis與Carmen Long夫婦,妻子Carmen解釋,他們很喜歡萬聖節,3年前,Travis受迪士尼加勒比海盜遊樂設施的啟發,想將自己的家布置成主題屋。窗戶的火焰,他們以紅色燈光照在緞布上,再開風扇吹動緞布,製造假火,再配合煙霧效果,看上去就像屋裡失火。

Carmen稱令鄰居誤會、不安,很不好意思,已跟消防有共識,每周末上演萬聖節火災現場前,都會預先通知消防和警方,房內也安裝了火災警報系統,若有火警,會自動聯繫消防局。

海盜屋變景點

該海盜屋已成為「景點」,每兩小時平均約400人到來觀看火災特效,Carmen稱:「今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民眾可以帶孩子出外唞唞氣10分鐘,就很開心了。很榮幸我們的布置能帶給人們歡樂!」

獨立屋火光熊熊。(互聯網)

獨立屋火光熊熊。(互聯網)

屋外煙霧瀰漫。(互聯網)

屋外煙霧瀰漫。(互聯網)

庭院有骷髏海盜等萬聖節裝飾。(互聯網)

庭院有骷髏海盜等萬聖節裝飾。(互聯網)

以加勒比海盜為主題的萬聖節布置。(互聯網)

以加勒比海盜為主題的萬聖節布置。(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