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6 09:30:00

【不似預期】生日想要可愛鴨蛋糕 結果媽媽整出崩壞版

分享:
該名媽媽親手做的蛋糕與食譜中的蛋糕形成有趣的對比。(鏡報圖片)

該名媽媽親手做的蛋糕與食譜中的蛋糕形成有趣的對比。(鏡報圖片)

小朋友生日總是想吃到美味又漂亮的蛋糕,澳洲一位媽媽早前嘗試為女兒做一個可愛的鴨子蛋糕,沒想到最後的製成品與食譜的圖片實在相差太遠,媽媽決定把這個有趣的經歷放上網與大家分享,並請求大家「不要笑」。

根據外媒《鏡報》報道,該名媽媽在網上上載了一張蛋糕照片,並發文指,剛過去的平安夜是她女兒的7歲生日會,而女兒早前從她的食譜中挑選了一個可愛的鴨子蛋糕,希望媽媽能做給她。

接受挑戰的媽媽知道女兒不喜歡酪乳(buttermilk)蛋糕,所以從超市買來了朱古力泥蛋糕(mudcake),再自行組裝成鴨子的模樣。不過沒想到,想象和預期相差那麽多,看照片,很難認得出這是一隻鴨子吧?紅色的眼睛,一副憤怒的樣子,而且也沒有脖子和髮型。雖然蛋糕不似預期,不過也是一樁趣事,媽媽也就大方地把這麽搞笑的經歷分享給網友。

雖然製成品不怎麽漂亮,還被嘲笑沒有脖子,但網友對於這位媽媽的努力付出,均表示肯定和讚賞:「這是我見過的最棒,最有趣的蛋糕,我喜歡它!」「你是最棒的媽媽」、「看得出這個蛋糕充滿了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