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7 18:12:00

【謀財害命】一次唔得試多次 印度狠夫兩度以毒蛇謀殺有錢妻

分享:
紹拉杰(左)因貪圖妻子財產而動殺機。(互聯網)

紹拉杰(左)因貪圖妻子財產而動殺機。(互聯網)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一名男子貪圖老婆財產而動殺機,兩度放毒蛇咬妻,他及後因急於拿取財產,惹起外父外母懷疑,從而揭發以蛇謀殺事件。

27歲的紹拉杰(Sooraj)3月從蛇王弄來一條劇毒的山蝰(Russell's viper),並放入屋內讓牠咬妻子烏拉(Uthra),幸而烏拉大難不死,留醫約兩個月後出院。烏拉出院後於娘家休養,紹拉杰本月再從蛇王取得一條眼鏡蛇,並趁妻子熟睡時,把牠丟到其床上。

當地警方指紹拉杰與妻子共處一室,表現得若無其事,翌日早上如常生活;外母發現女兒沒有氣息後尖叫,紹拉杰還幫忙送烏拉到醫院。烏拉送院後證實死亡,紹拉杰在她死後僅數天,已開始有所動作嘗試佔有其財產,引起外父外母的懷疑,紹拉杰與提供毒蛇的蛇王及後一同被捕。

烏拉來自富裕家庭,其嫁妝包括一部新車、近100個金幣及約50萬印度盧比(約5.1萬港元)現金。警方表示,與她育有一名1歲孩子的紹拉杰,因害怕跟烏拉離婚就要歸還所有嫁妝,而決定殺害她。警方又稱,電話記錄顯示,紹拉杰曾聯絡數名蛇王,並觀看過毒蛇的影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