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15 17:15:00

【警方記者會】警稱暴徒「玩嘢」 突良心發現開路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在今日警方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就有市民認為,警方中午12時才重開吐露港公路是「玩嘢」作出回應。他指,當警方得知中大的暴徒突然「良心發現」,願意釋出善意開放公路南北行各一條行車線時,已通知路政署派人前往清理雜物,惟當承辦商職員在現場清理雜物時,有暴物持弓箭等恐嚇,承商辦人員唯有離開。

謝振中又說,雖然吐露港公路南北行車線分別有一條快線被清空,但二號橋附近的其他道路仍有大量雜物、利器及玻璃碎,行車安全受極大影響,警方及路政署需要作基本改道確保安全,因此到中午12時才重開吐露港公路,強調「玩嘢」一方是暴徒。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則表示,警方昨日拘捕58人,包括40男18女,年齡介乎12歲至62歲。彈藥方面,一共使用194發催淚彈、58發橡膠彈、14發布袋彈、9發海棉彈,有兩名警員受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