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4-22 18:20:00

【跟隨兄長】大馬吉蘭丹州王儲 迎娶瑞典平民女友

分享:
莫哈末法依兹迎娶約翰遜。(互聯網)

莫哈末法依兹迎娶約翰遜。(互聯網)

婚禮當天的大合照。(互聯網)

婚禮當天的大合照。(互聯網)

馬來西亞再有王室成員迎娶外籍平民女子,吉蘭丹州王儲、45歲的莫哈末法依兹(Tengku Muhammad Faiz Petra)上周五與33歲瑞典籍女友約翰遜(Sofie Louise Johansson)舉行婚禮,其兄長、前任國家元首穆罕默德五世(Sultan Muhammad V),在去年11月亦迎娶了外籍女友、俄羅斯女模特兒沃埃沃迪娜(Oksana Voevodina),他其後宣布退位。

莫哈末法依的婚禮於一座建於1840年代、曾為吉蘭丹州最高元首官邸的城堡舉行,約有300名賓客出席。據指,莫哈末法依兹是於英國留學時結識在當地工作的約翰遜,而按當地傳統,王室成員必須信奉伊斯蘭教,但官方暫未宣布約翰遜會否成為穆斯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