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11 12:34:00

【防疫基金】美容院按摩院派對房今起可網上申請資助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今日開始接受申請,計劃的網上申請系統(bmpsubsidy.gov.hk)已開始運作。為方便商戶申領資助和提升審批效率,計劃只接受商戶於申請期內透過專屬網上系統提交申請。

計劃涵蓋美容院、理髮店、按摩院及派對房間。每間合資格處所只可申請一次,亦只會獲批一次資助。如政府就同一處所地址收到多於一份申請,該處所的重複申請將不會受理。計劃的申請期將於本月17日晚上11時59分結束。由於計劃的資助並非以先到先得形式發放,商戶無須急於在今日內提交網上申請。

為免延誤審批,商戶須確保提交的文件及資料準確。政府亦提醒申請人,任何人提交失實資料或虛假文件以獲取資助屬刑事罪行,可能因此被檢控。計劃詳情可於bmpsubsidy.gov.hk瀏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