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0-07-08 17:25:00

【離譜】東京單親媽與男友外遊8日 獨留3歲女在家活活餓死

分享:
單親媽媽梯沙希已被警方拘捕。(互聯網)

單親媽媽梯沙希已被警方拘捕。(互聯網)

警方在案發單位調查。(互聯網)

警方在案發單位調查。(互聯網)

日本發生一宗3歲女童被獨留在家活活餓死的慘劇。案發於東京大田區一幢公寓,警方指,24歲單親媽媽梯沙希6月5日涉嫌將3歲女兒梯稀華獨留在家,自己與男友到鹿兒島縣遊玩,8日後返家才發現女兒沒有呼吸,即電召救護員將女兒送院,後證實死亡。救護員到場時發現,單位內垃圾散亂一地,周圍都是空膠樽。

驗屍報告顯示,女童已死去數日,無明顯外傷,但呈極度脫水狀態,胃裡也沒有殘餘食物。此外,女童體重較一般3歲孩童輕,可能平日已得不到溫飽。

母親梯沙希起初接受警方問話時,曾謊稱女兒幾日前開始不吃東西,她外遊返家便發現女兒身體已變冰冷。事後,梯沙希因身體不適住院, 至本周二出院,即被警方以遺棄致死罪拘捕,警方指,於居酒屋工作的梯沙希涉嫌疏忽照顧兒童。

媒體報道,梯沙希是宮崎縣人,離婚後與女兒一起生活,女兒曾有一段時間到幼稚園上課,但去年起已沒再上課,但警方、地方政府及兒童諮詢機構等均沒接獲女童遭虐待的報告。

警方通報,去年日本各地疑遭虐待的兒童總計98,222人,其中8,958人遭父母疏忽照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