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9 15:14:00

【香港重新出發】逾4800萬元中標 Consulum奪港府公關服務合約

分享:

政府新聞處公布,全球策略及傳訊顧問公司Consulum FZ LLC,通過公開招標程序,投得有關「香港重新出發」的公關服務合約。新聞處共接獲7份投標書。經詳細評審後,Consulum獲批為期一年的合約,中標價為6,289,215美元,折合逾4,874萬港元。

批出合約後,Consulum會開始擬備傳訊策略和市場推廣及廣告宣傳計劃,以突顯香港經濟復蘇和協助重振外界對香港作為投資、營商和安居樂業之地的信心。該公司亦將進行本地及國際基線研究,以訂定問題及危機管理計劃,了解全球各地主要持份者當前對香港的觀感和所需資訊。

新聞處副處長斐博歷相信,這項工作有助香港在全球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減退後,逐漸重開以迎接商機和旅客時,與世界各地人士重新接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