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5 18:08:00

【鹹甜粽之爭】鹹蛋黃肉粽成最大贏家 天貓成交額暴增逾4倍

分享:
鹹蛋黃肉粽成今年贏家。(互聯網)

鹹蛋黃肉粽成今年贏家。(互聯網)

內地網民每年端午節都要爭論一次「鹹粽」還是「甜粽」最「正宗」、最好味,今年各大網購平台賣粽成績可能幫到佢哋分勝負!天貓大數據顯示,本月1至21日粽子成交額按年大增153%,其中最多人買的是「鹹蛋黃肉粽」,其成交額增長更達437%,而第二至四名受歡迎口味依次為豆沙粽、鮮肉粽及紅棗粽。

值得注意的是,「人造肉粽」今年「強勢加盟」,天貓數據顯示,本月銷量比5月增115%,而最多人買人造肉粽城市頭5位依次為北京、深圳、浙江嘉興、上海及安徽安興。

另一邊廂,京東的粽子大數據亦相當有趣,新興口味粽子之中,小龍蝦粽、水果味水晶粽及玉米薯薯粽最受歡迎;蘇寧易購數據則顯示,本月18至23日期間,粽子網售量按年增長逾200%,其中鹹粽銷量是甜粽的3倍,而「一人份」小分量粽子銷量暴增31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