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8 09:55:00

【12港人拘留內地】李宇軒家屬發英文聲明  盼國際社會關注援助

分享:
(fb截圖)

(fb截圖)

12名港人被指偷越國境罪遭內地刑事拘留,當中包括「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Andy)。關注李宇軒人士在facebook開設「Andy is Missing」的專頁,並刊出其家屬發出的英文聲明,希望國際社會關注事件,給予援助。聲明開首呼籲國際社會要求中國確保李宇軒的安全和福祉,提供證據確認其身處位置,以及容許李宇軒接觸他的律師。

聲明稱,李宇軒原本是一位熱愛動漫、才華橫溢的青年,但他相信自由、法治、民主和人權價值,才決定走上良心之路,形容他把生命奉獻給香港民主,相信他是感到絕望才決定逃離香港,又形容他被中國海警攔截時,必定感到很絕望,家人已長達3個星期沒有其消息及下落,不知道他在經歷的事情,感覺到很痛苦,憂慮李宇軒的基本權利有否得到尊重。此外,家人亦對他涉及《港區國安法》被捕感到驚訝,呼籲國際社會關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