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6 09:55:00

【12港人案】黃國桐等11人先後獲保釋

分享:
黃國桐深夜獲准保釋,3月到警署報到。(網上片段截圖)

黃國桐深夜獲准保釋,3月到警署報到。(網上片段截圖)

民主黨九龍城區議員黃國桐及前學聯副秘書長何潔泓的母親等11人,涉嫌於12港人案中協助罪犯,被警方國安處拘捕,部分人經通宵扣查後獲保釋,離開警署。其中黃國桐被扣押超過40小時後,於深夜11時半以一萬元保釋,離開沙田警署,3月再返警署報到。

黃國桐於警署外表示,做律師30多年,其中20年專做刑事案件,直到目前為止,對自己被捕的原因仍百思不得其解,對此感到遺憾及傷感,因為被捕導致作為合伙人的律師行受影響。他說,自己作為律師不會知法犯法,會繼續站崗位,用他的專業做自己深信和應該做的事。

另外,何潔泓在社交網站表示,母親於晚上近9時保釋外出,會在3月15日到警署報到。何潔泓引述母親指,不便透露案件內容,並指時勢艱難,希望大家平安。

警方表示,早前涉嫌協助罪犯被捕的11人,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