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1 16:30:00

一文睇清|WhatsApp新私隱條款 周六前「不同意」會怎樣

分享:
用戶近日再陸續收到WhatsApp更新私隱條款通知。

用戶近日再陸續收到WhatsApp更新私隱條款通知。

WhatsApp今年初更新使用條款,不少用戶擔心私隱問題而引起爭議,有部分人轉用其他即時通訊軟件,近日WhatsApp用戶再陸續收到有關更新訊息,要在本周六(5月15日)前接受更新。WhatsApp說,如果不接受,用戶不會在周六之後突然不能使用WhatsApp,會再有數周時間考慮,而這段時間,WhatsApp會「持續」發訊息提醒用戶接受更新。若用戶繼續不理會,WhatsApp會逐步停止訊息和通話功能:

1. 你將不能進入對話清單,不可發訊息,但你仍可接聽來電和視像通話。若你開啟通知功能,你可打開來閱讀及回應訊息,或回撥無接聽的來電或視像通話。

2. 經過數周限制部分功能使用後,接著你便不能接聽來電或通知,WhatsApp將停止發訊息給你,也不可再接聽來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