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4 18:22:00

天氣|天文台: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取消 (更新)

分享:
天文台在下午6時20分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資料圖片)

天文台在下午6時20分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資料圖片)

【18:22更新】天文台表示,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下午6時20分取消。

----------------

【10:00更新】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表示,位於南海北部的熱帶低氣壓已命名為盧碧。在上午10時,盧碧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190公里,即在北緯21.2度,東經115.6度附近,預料向東北偏東移動,稍後轉向東北方向,時速約10公里,橫過廣東沿岸海域。

盧碧有跡象增強但續遠離本港

天文台續指,盧碧有跡象增強,但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盧碧會繼續遠離香港。一號戒備信號會維持一段時間。當盧碧對本港不再構成威脅時,天文台會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與盧碧相關的雨帶仍會在未來數天間中為香港帶來驟雨及狂風,海面會有湧浪。市民請保持警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