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14 09:55:00

上水七旬清潔工被磚頭擊斃 5人被捕最小15歲

分享:
(有線新聞截圖)

(有線新聞截圖)

70歲食環署外判清潔工羅長清,上月13日在港鐵上水站對出,被人投擲磚頭擊中頭部,搶救至翌日重傷不治。警方早前懸紅80萬元緝兇,其後警方分別在上水及大埔,先後拘捕年齡介乎15至18歲的3男2女,涉嫌謀殺、參與暴動及傷人,現正扣留調查,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繼續調查案件。

11月13日,案中死者羅長清在午膳時間,途經上水龍運街北區大會堂時,遇上一批黑衣人聚集堵路,黑衣人與不同政見人士發生衝突,其間羅取出手機攝錄時,頭部被磚頭擊中倒地昏迷。

警方表示當日中午接獲途人報案,指一名男子在上水龍運街二號對開懷疑被人以磚頭襲擊。該名70歲男子昏迷被送往北區醫院,其後被轉送至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翌日被證實死亡。警方早前指相信死者不屬於任何政治背景及傾向,事發時亦無與任何人發生衝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