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1 08:00:00

不容錯過|香港藝術節17個免費網上睇 需預先登記

分享:
第49屆香港藝術節有逾30個演出,17個屬免費網上演出。

第49屆香港藝術節有逾30個演出,17個屬免費網上演出。

第49屆香港藝術節已開始,今屆有逾30個演出,17個屬免費網上演出,亦另外舉行250多項加料節目,觀眾只需前往藝術節網站登記,便可欣賞。

除免費網上演出外,大會亦為觀眾準備購票演出的節目,於網上或表演場地舉行,包括海外藝術家創作的《鼠疫》及《心靈旅程》網上實時演出,以及多個本地製作等等。
雖然網上演出,但亦設人數限制,按大會網頁介紹,如《心靈旅程》每場只容納三十位觀眾,觀眾在家中的以電子裝置觀看,並演出前30分鐘開放給持票觀眾進入,觀眾應盡早入場,作技術測試。觀眾更必須在整個演出期間開啟電子裝置的鏡頭,以便樣貌顯示於演出的畫面中。至於網上免費節目及「加料節目」亦須預先登記,以便主辦單位屆時提供觀看連結。

網上免費節目及「加料節目」亦須預先登記,以便主辦單位屆時提供觀看連結。

網上免費節目及「加料節目」亦須預先登記,以便主辦單位屆時提供觀看連結。

香港藝術節今年續獲香港賽馬會捐助支持,而自2008年起,馬會每年支持「香港賽馬會藝粹系列」中三個不同表演範疇,為香港引進世界頂級藝術表演。今年的藝粹系列包括由維也納交響樂團新任音樂總監奧羅斯科–埃斯特拉指揮的《維也納交響樂團》音樂會、由捷克布爾諾國家歌劇院演繹的獲獎歌劇《耶奴法》和《狡猾的小狐狸》,以及於香港首映、由編舞大師馬修伯恩改編自經典電影的得獎芭蕾舞劇《紅舞鞋》。

「香港賽馬會學生專享節目」將會讓學生於網上免費觀看藝術節閉幕演出《俄羅斯莫伊謝耶夫舞團》特備節目,以及提供可免費參加的網上教育活動。該些免費活動都屬馬會捐助香港藝術節的一部分,藉以讓不同背景和年齡的人士接觸藝術。

 

香港藝術節現場演出的門票現正於城市售票網發售(網上購票:www.urbtix.hk / 電話購票:2111 5999)。而網上免費節目及「加料節目」則於香港藝術節網站www.hk.artsfestival.org接受登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