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7 08:38:00

中三至中五學生今率先復課 運輸署稱整體交通大致正常

分享: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本港學校就新冠肺炎疫情自1月底開始停課,中三至中五今日復課。根據教育局的指引,校園內所有人要戴口罩、學生離家回校及到達學校時要量體溫,學生暫時只改返半日學;學生在課室要以「面對背」方式單行排坐,教師要以單向方式授課,原本並排放置的學生書枱要改成單行等。另外,小四至中二將在6月8日復課,K3至小三將於6月15日復課;而K1至K2本學年將不會復課。

運輸署表示,已安排各公共交通主要營辦商提供足夠服務,除個別路線外,專營巴士公司已將班次恢復到疫情前水平,運輸署說,現時整體交通大致正常,主要幹道行車暢順,運輸署會密切監察情況,並呼籲上班上學市民預留充裕乘車時間。至於金鐘方面,除了立法會一帶道路因保安理由而封閉,其他道路亦大致暢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