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1 10:59:00

中大女生澄清於葵涌警署警性暴力 並非新屋嶺

分享:

中大校長段崇智昨日與學生對話。早前關注新屋嶺集會中,表示在拘留期間被警員性侵的中大女學生吳傲雪在一個電台節目中重申,她提及自身的經歷是發生於葵涌警署的搜身過程,而在新屋嶺拘留中心的情況,是其他被捕人士的指控。

吳傲雪說,她昨晚發言後,受到網上的人格謀殺,包括針對她家庭背景留言,甚至編撰故事,手機亦受到內地電話號碼滋擾,令她感到驚恐,又指警方在聲明中,表明會主動接觸她,令她擔心會再被警方拘留48小時,正與律師商討,就性暴力指控保留向警方追究的權利,包括向監警會及投訴警察課投訴。

吳傲雪說,9月1日早上在葵涌警署期間,一名女警試圖為她扣上索帶惟不夠力,邀請旁邊的男警協助,她指控該名男警故意拍打她胸部一下,由於男警的委任證當時是反轉,她無法得知其警員編號;當日下午有兩名女警觀看她如廁及她的性器官,而在如廁地方附近有閉路電視鏡頭,在七步外有一批男性警員。

吳傲雪早前在一個集會中發言,說明被扣留其間遭警員性侵的自身經歷發生於葵涌警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