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16 17:40:00

中大:校園滿目瘡痍 必要時尋求消防協助處理危險品

分享:
中大校園電台@FB

中大校園電台@FB

中大表示,由於最近於大學校園發生的嚴重事件,導致大量設施遭受毁壞,滿目瘡痍。校方相關部門今日巡查校園各個區域,評估風險及安排人手清理主要出入口的障礙物,必要時會尋求消防或相關部門協助以處理危險品。大學亦開始增聘保安員駐守校園,並會尋求各書院及學院人員幫忙,評估各書院、學系及實驗室的破壞情況及修復安排。大學復工安排將於明天或以前另行通知教職員。

中大指,過去一周,校園內的交通工具亦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壞或被非法取用。由於校巴數量龐大,部分損毀嚴重,維修檢查需時,交通處現正評估復修校巴情況並開始聯絡其他校巴服務公司,為員工在復工後提供有限度的校巴穿梭服務。

中大表示近日收到大量熱心同事、同學及校友的訊息,表示樂意回校協助清理及重建校園。大學明白成員心繫校園,但由於內部交通問題以及需要處理危險品,校方呼籲各中大成員暫時切勿返回校園,讓大學先作必要且急需之清理及安全評估,稍後將再知會各方以尋求協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