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5 18:20:00

中年男JR上野站持刀刺傷兩人被捕 疑患有精神病 (更新)

分享:
兩名男子今日下午在JR上野站內被人用刀刺傷,當中穿白裇衫的男子背部被刺中。(Twitter圖片)

兩名男子今日下午在JR上野站內被人用刀刺傷,當中穿白裇衫的男子背部被刺中。(Twitter圖片)

日本下午發生傷人案!日本時間下午約3時15分,一名45歲男子在東京JR上野站內,用刀刺傷兩名男子,兩人未有生命危險,而行兇男子則以意圖謀殺被捕。

日本時間今日下午約3時15分,JR上野站一名男子手持刀具,向站內兩名分別20多歲及30多歲的男子施襲。其中一人的大腿內側被刺傷,而另一名男子則背部被刺傷,二人未有生命危險。涉案的45歲男子當場被警員以意圖謀殺拘捕。

戴帽的疑兇被警察制伏。(Twitter圖片)

戴帽的疑兇被警察制伏。(Twitter圖片)

排隊提款期間遇襲

Twitter的影片所見,一名戴帽的男子被警員押走,其手上有血跡。據Twitter上表示,當時有網民在上野站內的提款機前排隊提款,期間後方有人被刺傷。

東京警方表示,犯案的刀具是刃長約12厘米的小刀,而疑兇在接受調查時承認案件,警方的後續調查指,疑兇懷疑有精神病。警方表示兩名遇襲男子是公司的同事,與疑兇並不認識,事發時30多歲的傷者正在提款,而20多歲的傷者則在排隊,期間排隊的20多歲男子先被刺傷背部,其後30多歲的男子大腿內側亦被刺傷,之後二人上前追截疑犯。目前東京警方在下班繁忙時間仍在車站內調查,暫列案件為突擊殺人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