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0 16:39:00

中聯辦譴責歐洲議會顛倒黑白 肆意詆毀港區國安法

分享:
中聯譴責辦歐洲議會顛倒黑白,肆意詆毀港區國安法。(資料圖片)

中聯譴責辦歐洲議會顛倒黑白,肆意詆毀港區國安法。(資料圖片)

歐洲議會周四以以578票贊成、29票反對,73票棄權,壓倒性優勢通過決議,要求中國政府廢止《港區國安法》,並呼籲歐盟成員國外交抵制北京2022冬奧會,以及呼籲歐盟制裁侵犯人權的中港官員等。

中聯辦強烈譴責歐洲議會通過所謂涉港決議,要求制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中港官員,指歐洲議會顛倒黑白,肆意詆毀《港區國安法》,並鼓吹對華實施制裁,忠告歐洲議會停止以任何方式干預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

中聯辦發言人指,《港區國安法》頒布實施以來,香港法治及社會秩序重回正軌,特區政府和香港警方依法採取行動,是維護國家安全和特區憲制秩序的正義之舉。世界上任何地方對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都不會坐視不管,必然採取有力措施予以反制。

中聯辦斥責歐洲議會無視國際關係基本準則,顛倒黑白,這種粗暴干涉中國內政的霸凌行徑,充分顯示一些反華政客赤裸裸的雙重標準和強盜邏輯,是不得人心的,絕不會得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