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9 18:34:00

九巴首推口罩自動售賣機 四乘車點有售

分享:
九巴在全港四個地點推出口罩自動售賣機。(九巴提供)

九巴在全港四個地點推出口罩自動售賣機。(九巴提供)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九巴在全港四個地點推出口罩自動售賣機,出售香港製造的成人口罩。三部分別位於大欖隧道轉車站(往元朗方向),紅磡海底隧道轉車站(往港島方向)及屯門公路轉車站(往屯門方向)的口罩自動售賣機 ,已即日起正式啟用。至於屯門公路轉車站(往九龍方向)的口罩自動售賣機最快明日啟用。

口罩每包10個,售價為20元,由九巴母公司載通國際在香港製造。九巴表示,未來將於更多地方增設口罩自動售賣機,方便不同區域的市民。

另外,九巴又將在7月内推出新措施,加強車廂清潔,包括在1,000部巴士車廂內放置消毒潔手啫喱,更換3,000部巴士上車位置的消毒地毯,為200部雙層巴士車窗進行車窗改裝工程,及展開第二輪以「納米光觸媒」技術消毒巴士車廂工程。

口罩每包10個,售價為20元。(九巴提供)

口罩每包10個,售價為20元。(九巴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