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2 17:38:00

亂上車誤鎖門 廣州2男童慘焗死

分享:
涉事私家車停泊在一處民居外院。(互聯網)

涉事私家車停泊在一處民居外院。(互聯網)

注意鎖好車門,睇實細路!廣州花都區花東鎮大龍村一對4歲及5歲堂兄弟,上周六被發現倒臥於一輛私家車內,無任何反應,車主大驚報警,惟兩人送院搶救後不治。花都警方調查後指出,55歲姓陳男車主報稱上周五晚7時將私家車停泊在一座民居外院,然後離開,至翌日下午1時許取車才發現該2名男童。陳男又提到,其遙控車鎖曾經故障,故未能確定離開時車門有否鎖好。

由於2名男童均無外傷,法醫初步排除他殺,而結合事發現場情況分析,2名男童應是自行進入未鎖好車門的私家車後,不慎按到車內的鎖門掣,惟兩人都不懂脫困,終因長時間處於高溫悶熱環境,導致「脫水性休克」死亡。兩名男童的家人就透露,上周六早上10時許還看見他們在家門外玩耍,但約11時就發現他們不見蹤影,遍尋不獲,直到下午1時許警方出現,才得知他們在約2分鐘路程的一座民居處出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