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6 04:30:00
日報

于文鳳追討7千萬案 周星馳指讓于幫手因對方「喜歡」

分享:
周星馳作供完畢後離開法院。

周星馳作供完畢後離開法院。

原告于文鳳

原告于文鳳

影星周星馳遭舊愛于文鳳入稟追討逾7千萬投資分成案,昨在高等法院續審。周星馳首日出庭作供,提及當年讓于文鳳協助他處理日常事務,「最主要嘅原因係佢自己喜歡」,代表于文鳳的大律師袁國強則追問,是否基於于的忠誠和能力,周強調于「在電影方面無經驗,地產方面無經驗」,所以主要是因對方想做,又覺得她願意學、勤力且是他的女朋友,並相信于對他忠誠,都很想她可以學習到。袁提及于曾指周為與美國製片商溝通,故讓于訓練他的英文,周承認並稱有時會就工作事情以英文溝通,但與工作無關則「好間中」,他又稱並非正式訓練,指「有時佢會講英文,但我同佢講嘅99.9%都係用中文。」
 

周星馳昨午完成首日作供,今天將繼續。他昨早進入法庭時曾展露其無厘頭本色,問在場記者︰「你近排忙啲咩呀?」又透露自己「好想飛,最想去澳門」,他解釋這是比喻:「若澳門都去唔到,邊度都去唔到。」至昨午離開法庭時,周再遇記者追訪,旋即戴上風褸連衣帽遮掩,並在多名男子保護下登上白色座駕離開。 (相關新聞見A34)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