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4 07:20:00

交通督導員雨天下疑只抄橋底違泊車 遭質疑「取易不取難」

分享:
交通督導員雨天下疑只抄橋底違泊車,遭質疑「取易不取難」。(Alastor Lau@FB「香港鐵騎館(吹水區)」)

交通督導員雨天下疑只抄橋底違泊車,遭質疑「取易不取難」。(Alastor Lau@FB「香港鐵騎館(吹水區)」)

近日連日大雨,天文台更曾發出黃色暴雨警告,有電單車友指出,在一處天橋底下違泊的電單車遭交通督導員抄牌,惟在露天位置違泊的私家車卻「大步攬過」,質疑督導員「取易不取難」。

有網友在電單車社交群組中發文,並分享所攝照片,稱所有泊在鷹君中心橋下的電單車「全抄」,但「咖啡」(交通督導員)取易不取難,未有對違泊在露天位置的私家車等「出手」。有網友認同車友投訴,認為4個轆(即私家車等非電單車車輛)真正阻馬路阻交通,但當局不積極執法,電單車泊橫巷不阻人,但卻遭「好勤力走去抄」。有車友則分享「經驗之談」,落雨一定要泊露天,豪言「一啲事都冇」。

不過,也有網友不同意車友投訴,指「人哋係跟order(指令)做事,冇order叫佢抄46(四輪類車輛,如私家車等),佢梗喺唔做啦」,也有人指「黃雨呀!唔好咁難為人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