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21 04:30:00
日報

仁愛堂派發13萬個口罩予弱勢社群

分享: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仁愛堂喜獲董事局成員及外間機構捐贈合共超過13萬個口罩,由即日起陸續分發給有需要的弱勢社群以解燃眉之急。為免市民為輪候口罩而大排長龍,仁愛堂將透過轄下的地區服務單位、家居照顧服務及安老院舍,派發口罩予社區上有需要的人士,包括長者、低收入家庭、單親家庭、長期病患者、少數族裔、復康及失業人士等,預計逾萬家庭受惠。除了上門派發之外,仁愛堂亦會安排各地區服務中心透過電話與有需要人士登記,再於指定時間交收。日前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GBS太平紳士、副局長鍾偉强博士太平紳士、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太平紳士與仁愛堂管理層到訪由仁愛堂營運的「社會房屋共享計劃」之「綠苑」,派發口罩、搓手液、廁紙及米等物資予基層家庭,並了解居民在疫情下的日常生活。再次感謝社區各界人士支持捐贈防疫物資,承諾會全力與各界一同做好抗疫工作,為基層市民提供支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