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8 17:20:00

休班警偕4同袍尖沙咀酒吧消遣 與人起衝突涉襲擊被捕

分享:
消息指,休班警凌晨與4名同袍到尖沙咀諾士佛臺酒吧消遣時,與另一名男子碰撞起衝突,期間休班警向對方叉頸襲擊。(資料圖片)

消息指,休班警凌晨與4名同袍到尖沙咀諾士佛臺酒吧消遣時,與另一名男子碰撞起衝突,期間休班警向對方叉頸襲擊。(資料圖片)

休班警凌晨與4名同袍到尖沙咀諾士佛臺10號一間酒吧消遣,乘搭貨升降機離開時,懷疑入𨋢時被𨋢門撞到,與𨋢內另一名男子爭執,期間休班警向對方叉頸襲擊。被襲男子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後拘捕32歲姜姓涉案男子,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其後發現他是休班警員。他現正被扣留調查。消息指,被捕警員屬於反恐特勤隊第二隊。

事發今日(18日)凌晨4時16分,警方接獲23歲黃姓男子報案,聲稱在尖沙嘴諾士佛臺被襲。警員到場拘捕32歲姜姓涉案男子,並確認被捕男子為一名警員,案件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表示,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及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據了解,被捕休班警同行的4人懷疑因怕惹事,在被襲男子報警後先行離去,而姜男在到場警員詢問下沒有供出其餘4人身分,但警方翻查「安心出行」紀錄後,確認其餘4人同為警員。

消息:前PPRB督察鄒昊亨為同行者

據悉,該4名警員中,1人駐守反三合會行動組、3人駐守灣仔警區,包括較早前任職警察公共關係科督察的鄒昊亨,他現時駐守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