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0 16:11:00

新冠疫苗|兩保險公司推免費保障計劃 共提供50萬個名額

分享:

港府預期最快本月可開始為市民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不過近期不少調查發現部分市民對疫苗仍感信心不足,有保險公司則推出保障計劃,登記人若接種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甚至不幸身故,提供現金津貼或恩恤金,冀提供保障之餘亦增加市民接種疫苗信心,同時減輕感染病毒憂慮。

其中,英國保誠推出「新冠疫苗.全護基金」,即日起至4月30日,所有18歲或以上持有效香港身份證居港人士,只需免費下載Pulse by Prudential健康應用程式,並以香港流動電話號碼登記帳戶,然後進入「新冠疫苗 全護基金」 的登記專頁 ,輸入及遞交所需個人資料即完成登記。名額30萬個,先到先得,每名登記人之同住子如將自動登記此基金。現金津貼申請期則於6月30日為止。合資格登記人士接種港府認可,並由註冊醫生處方的新冠疫苗,包括其首劑及後續劑量,若14天內直接引起不良反應,如於申請期內需在香港即時住院,可申請1000港元現金津貼,最多10天;不幸身故,可申請10萬港元家庭現金津貼。若登記後確診,可獲1萬港元一次性抗疫現金津貼。前線醫護因接種疫苗引起不良反應可獲雙倍現金津貼。

至於立橋人壽亦免費提供20萬個名額的「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種保障」,受保障市民若在政府醫院或政府認可的私家醫院和診所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後14日內,因接種疫苗後直接引起嚴重副作用而不幸導致身故,立橋人壽將會提供港幣30萬元的身故恩恤金。 計劃不設年齡限制,由現在起至今年六月底,於立橋人壽的網站成功登記的首20萬名香港市民,即可獲得相關保障。合資格申請人登記後會收到短訊或電郵,確認登記成功及生效日期,保障期由成功登記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立橋人壽「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種保障」名額20萬個。

立橋人壽「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種保障」名額20萬個。

其中英國保誠推出「新冠疫苗.全護基金」。

其中英國保誠推出「新冠疫苗.全護基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