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6 12:56:00

信不信由你|印度神童講中比特幣創新高 預言11月有大回調

分享:
印度神童講中比特幣創新高,預言11月有大回調。(資料圖片)

印度神童講中比特幣創新高,預言11月有大回調。(資料圖片)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 上月21日,曾發布預言影片及文章,曾提到加密貨幣走勢及前景,預言價格會在11月底前破紀錄,3日後,中國人民銀行發布《關於進一步防範和處置虛擬貨幣交易炒作風險的通知》,明令要打擊虛擬貨幣。

接連不利消息,加上美股大市大幅回調,導致比特幣在內的虛擬貨幣瞬間急瀉,幾乎失守4萬美元大關。豈料,比特幣10月初竟突然反彈,比特幣20日晚更升至66,974美元,打破今年4月64,888美元的歷史高位。

預言加密貨幣11月21日有大回調

不過,阿南德同時預言市場將於11月21日有大回調,但這將有助於加密貨幣的未來發展,否則會如同「鬱金香狂熱」般面臨泡沫化,阿南德提醒加密貨幣投資者,他「不建議將畢生積蓄投資在不穩定的東西,這類似賭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