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1 16:13:00

信仰之布|中港台搶購蘋果149元擦拭布 預訂要等兩個月

分享:
中港台搶購蘋果149元擦拭布,預訂要等兩個月。(Apple)

中港台搶購蘋果149元擦拭布,預訂要等兩個月。(Apple)

蘋果日前舉行秋季發布會,外界一貫關注AirPods 3、MacBook Pro及HomePod mini等新產品,其實官網還推出不少周邊配件,其中一款商品更在內地、台灣及香港均無Apple Store取貨服務,原來是原廠擦拭布,引發網民熱議。

最新上架的「擦拭布」掀起討論,只見全白的產品上角落印有蘋果的經典logo,售價為149港元。官網上的產品資訊欄位上寫上「擦拭布以柔軟而不會造成磨損的物料製成,讓你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括 nano-texture 玻璃。」由於該款產品號稱能有效清潔任何Apple顯示器,也因此官網上也列出一大串相容的裝置,包括全系列iPhone、iPad、iPad mini、iPad Air、iPad Pro、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等,列表畫面相當吸睛。

官網列出一大串相容的裝置,列表畫面相當吸睛。(Apple)

官網列出一大串相容的裝置,列表畫面相當吸睛。(Apple)

網民一度笑言是信仰之布

這塊「擦拭布」推出當日,雖然網民普遍認為價錢太昂貴,連登討論區有人笑言這是「信仰之布」,更有網民戲言「已入手100條,諗住炒到$1,000/1條」。據官網資料,當日預訂將可以於11月17日至24日之間到貨,不過事隔短短兩天,香港及台灣蘋果官網資料顯示,出貨至少得等10至12個星期,現時預訂將要等到明年1月3日至15日之間到貨;內地蘋果官網亦顯示,預訂要等到12月31日至明年1月15日之間到貨。證明蘋果產品魅力不言而喻。

Ad Block
網民一度笑言是「信仰之布」。(LIHKG討論區)

網民一度笑言是「信仰之布」。(LIHKG討論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