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9 16:35:00

修例風波|涉咬甩趙家賢耳 被告陳真稱被襲後「斷片」

分享:
涉咬甩趙家賢耳案件續審,51歲被告陳真稱自己事後毫無印象。(資料圖片)

涉咬甩趙家賢耳案件續審,51歲被告陳真稱自己事後毫無印象。(資料圖片)

前年反修例示威期間,在太古城商場外,時任區議員趙家賢被咬甩左耳案件,今日在高等法院續審。51歲被告陳真庭上以普通話自辯,稱自己案發前曾飲了約3杯烈酒及2罐至3罐啤酒,其後外出焗桑拿,回家時經過案發地點,聽到有人高叫「光復香港」口號,他便回應叫「光復台灣」後,之後遭人指罵,在離開現場時,一名男子衝出來企圖襲擊他,他以左臂擋住,之後腦袋一片空白,再次清醒時「頭好痛」,手上扣上了手銬,遭警方指自己傷人,但自己毫無印象,看過網上影片才知情。

廣東出生  在內地讀到中五程度

被告陳真亦在庭上交代身世,指他在廣東出生,父母和姊姊現時在美國定居,他與太太和小女兒居住於香港太古城,大女兒在美國讀書及工作,他說在大陸受教育,達中五程度,太太則大學畢業,從事投資生意。現時他與妻子現時均無工作,以股票投資、銀行基金及出租單位為生,太太掌握家中財政大權,他負責做家務等,包括為家人準備一日三餐,又指他晚膳時,不時會喝酒,包括紅酒、中國白酒、威士忌及啤酒等。

辯稱「沒太大注意香港時事」

被問到是否對香港時事有興趣,陳真稱「沒有太大注意這些事情」,至於有否留意大陸的政治環境,以及兩岸三地的關係,陳真指在他的腦子裡,要麼賺錢,要麼家人,不管外面的事情。

Ad Block

控罪指,51歲報稱無業的被告陳真,被控前年11月3日,在太古城中心外,刺傷一對夫婦、襲擊一名女子及到場了解事件的趙家賢,被控3項有意圖傷人及1項普通襲擊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