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7 10:15:00

修例風波|前年831未經批准集結案 黎智英李卓人楊森認罪(更新)

分享:
左起楊森、黎智英及李卓人涉前年831未經批准集結案開審。(資料圖片)

左起楊森、黎智英及李卓人涉前年831未經批准集結案開審。(資料圖片)

【更新10:15】涉嫌前年8月31日在港島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案,《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工黨副主席李卓人及民主黨前主席楊森在區域法院認罪候判。

【更新09:45】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而被還押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工黨副主席李卓人繼上周四被裁定前年8月18日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成後,今日他們再面對另一宗前年8月31日在港島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案,他們與民主黨前主席楊森被控一項「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案件早上在區域法院開審,預計審訊7日,而黎智英則由囚車押送法院。

控罪指,3人於前年8月31日,在無合法權限或無合理辯解下,明知而參與一個違反《公安條例》規定的公眾遊行,被控一項「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