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18 04:30:00
日報

倫常命案 子疑斬父後墮樓亡

分享:
富裕大廈發生血案。

富裕大廈發生血案。

44歲男子倒臥後巷。

44歲男子倒臥後巷。

西營盤發生倫常命案,一對父子在單位內疑因家事起爭執,父親胸腹中刀傷重不治,其後兒子亦墮樓身亡。據指,事發時女戶主在單位內熟睡,但因聽力欠佳,至警方到場調查始知悉事件大受打擊。警方在單位內發現一把染血的軍刀,行兇動機有待調查。
 

案發單位在西營盤高街53號富裕大廈,事主夫婦育有一子一女,居於上址多年,女兒已遷出,兒子近年離婚後搬回上址同住。據指,78歲老翁胸口近心臟位置及腹部有分別長4厘米及13厘米的刀傷,44歲兒子則頭部重創亦告不治。警方在單位內發現一把35厘米染血的軍刀,疑為兇刀。


現場消息指,鄰居前晚深夜聽見噪音及巨響,保安員接到投訴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大廈的後巷頭部重創、已陷昏迷。


警員和救護員於昨凌晨12時半接報到場調查,再上單位拍門調查,因沒有人應門需由消防破門入屋。警方發現現場凌亂,老翁倒臥在客廳血泊中。79歲女戶主事發時已入睡,據現場消息指,她因聽力不好,在消防破門入屋被叫醒後,才知家裏發生血案,大受打擊感不適須送院。


西區助理指揮官冼國明(圓圖)昨午交代案情時表示,兒子為電訊公司從業員,已離婚,沒有案底,無精神病記錄,兩父子事發前曾發生爭執,行兇動機未明,有待調查。案件交由西區重案組調查,列作謀殺及自殺案處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