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26 15:30:00

港康碼|薛永恒:系統進行最後測試 下載須提供姓名等資料

分享:
健康碼|薛永恒:系統進行最後測試 下載須提供姓名等資料

健康碼|薛永恒:系統進行最後測試 下載須提供姓名等資料

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今日出席香港創新園啟動禮時表示,「香港健康碼」已完成系統開發,現在正進行上線前最後的測試工作。健康碼將採用實名制,下載程式時需提供姓名等個人資料。

冀市民早日熟習運作

薛永恒指,在防疫抗疫的工作中,科技亦是其中一個重要的支撐,會繼續做好相關工作以科技協助抗疫。他又說,香港健康碼的系統開發已經完成,現在已進入上線前的最後測試工作,將於下星期聯同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介紹香港健康碼的詳情,希望市民早日使用「香港健康碼」,熟習其運作後,為「通關」早日作好準備。

採實名制下載時需提供姓名等資料

薛永恒續稱,因應防疫抗疫的需要,「香港健康碼」會採用實名制,下載時需要加入自己的姓名和相關資料,在過關的時候可以更加確保相關人士不屬於高風險感染的人群,令過關可以在一個可控的風險中進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