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30 19:05:00

更新|屯門兆康站外爭泊位案 夫婦暫控誤殺明日上午提堂

分享:
屯門兆康站外爭泊位案,夫婦暫控誤殺明日上午提堂。(網上圖片)

屯門兆康站外爭泊位案,夫婦暫控誤殺明日上午提堂。(網上圖片)

屯門兆康站外周日晚有兩男一女懷疑因為泊車問題動武,其中一名男子送院後死亡。警方昨日改列誤殺案處理,拘捕涉案一對中年夫妻,據悉男疑犯為退休警員。警方今日暫控兩人合共一項誤殺罪,案件明日上午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兩男一女爭執打架一人昏迷送院不治

事發於周日晚6時58分,現場是輕鐵兆康站A出口對開的士站,涉案兩輛私家車停在路邊,警員拉起封鎖線調查。警方表示,一名55歲男子與一名57歲男子及一名58歲女子在港鐵兆康站對開一的士站打架。警員接報現場,發現該名55歲男子昏迷倒臥地上,他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其後於同日晚上8時01分證實死亡。至於該名57歲男子及該名58歲女子受輕傷,皆清醒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警方當日拘捕兩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