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6 18:30:00

入境處反非法勞工行動拘8人 有人行使懷疑偽造身份證

分享:
入境處反非法勞工行動拘8人,有人行使懷疑偽造身份證。(入境事務處)

入境處反非法勞工行動拘8人,有人行使懷疑偽造身份證。(入境事務處)

入境處昨日(5日)在全港各區展開代號「曙光行動」的反非法勞工行動,共拘捕7名懷疑非法勞工及一名涉嫌聘用非法勞工人士。

行動中,入境處特遣隊人員搜查了15個目標地點,包括工場、食品加工場、回收場、住宅大廈、餐廳及貨倉。被捕的懷疑非法勞工為6男1女,年齡介乎40至48歲。其中一名男子同時涉嫌管有及行使懷疑偽造身份證。另外,一名46歲女僱主因涉嫌聘用非法勞工被捕。

入境處警告,非法入境者或受遣送離境令或遞解離境令規限的人不得接受有薪或無薪的僱傭工作,開辦或參與任何業務。違者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萬元及監禁3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