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2 20:04:00

陝西全運|單車港將梁嘉儒奪銅 徐英偉祝賀

分享:
單車港將梁嘉儒(右二)全運會男子場地單車個人全能賽中奪銅,徐英偉祝賀。(中國香港單車總會提供)

單車港將梁嘉儒(右二)全運會男子場地單車個人全能賽中奪銅,徐英偉祝賀。(中國香港單車總會提供)

港隊單車運動員梁嘉儒在自行車男子場地全能賽贏得銅牌,是港隊在今屆全運會的首面獎牌,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致以祝賀。

徐英偉表示,梁嘉儒在今屆全運會取得香港首面獎牌,令人振奮,祝願香港代表團在接下來的比賽續創佳績。

相關新聞:香港遊艇會「秋季帆船賽」逾500名帆船運動員參賽 奧運年更多「素人」參賽

梁嘉儒以總分123分排第三奪銅

25歲港將梁嘉儒今日出戰一連四項的全能賽,在其中10公里捕捉賽奪第一,10公里衝刺賽排第7,下午再戰餘下的淘汰賽及25公里記分賽。在記金賽中,梁嘉儒在最後7圈時與其他車手發生意外炒車,意外後於最後5圈返回單車繼續賽事,終在最後一圈以第2名衝過終點,總成績123分排名第三奪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