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5 16:42:00

八達通app增值服務一度故障 用戶稱信用卡照扣帳 八達通:已安排退回

分享:
八達通手機app增值服務故障。(資料圖片)

八達通手機app增值服務故障。(資料圖片)

八達通手機app的線上增值服務今早(5日)出現故障,暫時未能提供服務。有用戶表示,信用卡已扣款,但增值失敗。至下午約4時半,八達通app電子增值服務現已回復正常運作。

八達通在Facebook發文表示,手機八達通卡的線上增值服務暫時未能提供,客戶可繼續到便利店,車站及其他實體渠道用現金增值。交通和零售支付不受影響,會盡快恢復手機八達通卡線上增值服務。有關告示於八達通官網及手機app均有顯示。

用戶投訴告示不起眼。(手機app截圖)

用戶投訴告示不起眼。(手機app截圖)

用戶投訴告示不起眼

有用戶在貼文下留言投訴,稱增值失敗但信用卡已扣帳,並多次致電服務熱線均不獲接聽。另外有用戶投訴手機app的告示不起眼,只放於廣告位置,「第一眼真係以為廣告嚟㗎」,建議改為彈屏通知,確保用戶留意到。

八達通app增值服務已回復正常

至下午約4時半,八達通透過FB公布電子增值服務現已回復正常運作。八達通表示,客戶如未能成功以信用卡增值手機八達通卡,該金額將根據有關銀行安排,自動退回客戶之信用卡戶口。客戶如曾以轉數快增值手機八達通卡,該款項已儲存於客戶之八達通銀包。八達通深表歉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