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8 10:54:00

有片|法國總統馬克龍被擲雞蛋 一名男子被捕

分享:

法國總統馬克龍被人擲雞蛋,一名男子被捕。

馬克龍周一(27日)參觀里昂市一個國際食品貿易展覽會時,被一名男子用雞蛋擲中肩膀,該名男子事後被保安人員帶走。

社交媒體廣傳的影片顯示,事發時馬克龍在人群當中,雞蛋擊中馬克龍肩膀後彈開,但沒有破裂,而兩名保鏢隨即將人群隔開,涉事男子被捕

馬克龍稱稍後想跟施襲者傾談

馬克龍事後向傳媒表示︰「如果他有事情要告訴我,他可以過來,我待會會去看他。」當局沒有透露施襲男子的身份或動機,現場則有人聽到該男子高呼「革命萬歲」。馬克龍的辦公室暫時未有回應。

馬克龍於6月在東南部瓦朗斯一個公關活動時,亦曾被一名男子掌摑,事後該男子被判入獄4個月。馬克龍當時強調屬個別事件,呼籲不要過度誇大其效應,並表示繼續會見民眾。

相關新聞:

當眾施襲|法國總統馬克龍疫下探訪時遭人掌摑(有片)

法國總統馬克龍被擲雞蛋,一名男子被捕。(YouTube截圖)

法國總統馬克龍被擲雞蛋,一名男子被捕。(YouTube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